今天是:
长春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 > 规章制度 > 正文

2023年春季学期发热应急处置预案

浏览发布时间:2023-03-10

1.校医院在学校A栋健康驿站设立发热门诊电话80740120,值班医生24小时接受面诊咨询,进行处置。

  2.学生出现体温超过37.3°C,校医院值班医生进行流调问诊,有新冠症状加抗原阳性的轻型或无症状感染者,无需转诊治疗的报告医疗负责人李春梅(15044111801)指导诊治,联系健康驿站管理负责人李权睿(13610711165)安排房间进行健康监测。急症及待除外其他传染病引起的发热,转三附院就诊。

  3.校医院医疗值班医生每日进行用药指导。可在相应污染区设置药品取用点,在站人员自行取用。由辅导员协助购药放在指定地点。

  4.校医院值班医护人员建立健康监测体温记录表和健康监测台帐。

  5.从发病第5天开始,体温正常、连续两天核酸检测阴性者即可出站(若无核酸检测条件,可采用抗原自测)。出站由医疗组判定,由校医院负责医生开具出站证明,出站后可直接回寝室。

  6. 新冠肺炎轻型、中型病例需进一步诊疗的,由校医院值班医生指导学生携带身份证、师生就诊卡通过绿色通道,并联系三附院发热门诊(89912513)就诊;重型、危重型病例,由校医院值班医生联系三附院救护车司机聂显苏 (18604313288)转运至三附院急诊科(89912130),绿色救治通道就诊。以上情况不需要住院治疗的,回到学校由校医院(李春梅)给出处置意见是否需要至健康驿站进行健康监测;需要住院治疗的,在三附院办理住院手续住院治疗,经治疗符合出院标准后,回归学校正常学习、生活。





附件: 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发热处置流程(净月校区、博学校区).docx
上一篇:没有了!
下一篇:没有了!
地址: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    邮编:130117    吉ICP备05000207号-2
Copyright ©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